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图书馆分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引导我馆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当好主人翁、同心奔小康,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从6月份开始,我分工会认真结合部门特点,在疫情防控严峻的情况下,利用好网络学习资源,组织开展了书香助力战“疫”活动——图书馆员业务能力提升能力主题活动。

全体馆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涨,踊跃报名。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馆员进行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的专题网络课学习,内容包括李双套、康尔平等名家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亲近经典,学以成人》《图书馆重大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等多门讲座,为期10天;学习结束后进入第2个环节:网络业务素质知识竞赛。为了尽快进入决赛,馆员们在工作之余抓紧时间学习课程。通过紧张的比赛,7月底,网络业务素质知识竞赛结果揭晓,信息咨询部获得优秀组织奖,梁永忠、彭春艳、龚军慧分获冠、亚、季军。至此,我馆分工会举行的书香助力战“疫”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活动暂告一段落。

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激发了我分工会馆员读书学习、提升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到来。

 

 

 

“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活动现场之一

 

馆员认真参加业务能力提升主题活动

 

 

馆员利用网络资源进行业务提升学习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