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建工学院分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月饼制作活动

作者:黄焕晟、韦静月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教职工感受国庆中秋双节的节日温暖,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于9月26日上午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月饼制作体验活动。活动得到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老师们详细说明月饼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认真做好制作前卫生清洁工作。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和专业示范下,老师们摩拳擦掌,纷纷动手尝试,无论是和面、裹馅,还是模具制型、装盘,亦或是烘焙、包装,大家互相配合,各环节做得有模有样,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当制作的月饼新鲜出炉的时候,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亲自体验了制作月饼的过程。”“今天特地带小朋友们过来体验月饼制作活动,让他们从实践中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文化,增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更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最后祝愿学院全体教师国庆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分工会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