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海运学院分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梁伟艳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精神,增强全院教职工凝聚力,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海运学院分工会50多名教职工11月14日前往钦州市久隆镇松山世界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集户外拓展、烧烤活动为一体。在拓展活动中,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健康活泼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始终萦绕在整个活动过程。烧烤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各秀厨艺,体会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极大地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同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分工会合影



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参与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