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石油与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周雄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1月16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活动包括实验楼卫生清洁活动和气排球健身比赛活动。

活动中,石油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张艳军先是向石化学院全体成员做了主题活动动员讲话,以教研室为单位对大家下达了加大清理实验室卫生死角的工作任务,随后全体成员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实验楼卫生清洁活动中。

在实验楼卫生清洁活动结束后,石化学院全体成员又前往东区气排球场参加气排球健身比赛活动。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移动、跳跃、扣杀一气呵成,多回合的拉锯战场面不断涌现。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以拼搏的精神,以务实的作风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美丽北部湾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气排球比赛活动


活动合影


实验室清洁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