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电信学院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工会活动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1月28日,电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到钦南区那丽镇土地田村和花卉小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工会活动。

电信学院教职工一行先行参观了土地田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规划建设,详细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大家到土地田村宣传钦州市创建卫生城市及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并积极帮助打扫清理村里卫生,为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大家离开土地田村后到花卉小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通过体育运动来加强教师的身体素质,提升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很好地展现了教职员工团结、凝聚、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

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工会活动,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希望可以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帮助土地田村实现农村现代化和智能化,帮助村民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户外拓展活动,深刻挖掘自我潜能,增加自信心,磨炼自己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分工会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