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教育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米海瑜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丰富教师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2020年12月9日下午6点,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于东区排球场开展了气排球比赛。

赛前,老师们磨拳擦踵,跃跃欲试,都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比赛。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地战术配合,他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每一个精彩的传球都引来欢呼阵阵,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沸腾。老师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汗水,释放自己的激情,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教职工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为教育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分工会活动合影


激烈对抗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