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中国梦·劳动美—美丽钦州 行动有我”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环卫活动

作者:李海凤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贯彻《钦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规划(2018-2020年)》(钦政办〔2018〕43号)精神,进一步优化钦州市生态与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健康素养,近日,马克思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到钦州市白石湖广场开展维护健康生态环境、争做文明市民模范活动。短短几小时的环卫工作,加深了对维护健康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环卫工作的辛苦及人人有责的深刻认识。

随着落日西下,大家收齐环卫器材,在附近共进简餐。期间开展了两段活动,首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答阶段,吴高杰和刘丽萍两位老师宣读问题,老师们踊跃参加,再次显示了马院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与时俱进能力;过后是红歌展示阶段,陈锋老师、黄宝章老师、刘贤老师等现场清唱,赢得了阵阵掌声,潘俊杰博士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音浑厚,意蕴深刻。现场几位“社会主义接班人”也不甘示弱,拿起话筒,童声玲珑。

这次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使我院工会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凝聚起创新的磅礴伟力,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打下坚定基础。


分发垃圾整理工具


知识竞答


唱歌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