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教职工2021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2月29日下午在建工楼3楼中厅举办了“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教职工2021迎新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分工会主席杨海巍致词,他表示在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际,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各位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希望大家在运动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2021!随后郑秀梅院长和韦静月副书记为每个教研室送上温馨养生壶。为确保趣味运动会参与面广,分工会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充分考虑职工年龄、性别和身体状况等因素设立了“背对背夹气球”和“跳大绳”两个集体项目以及“毽子飞扬”、“筷子掷瓶”、“呼啦圈转起来”、“抛圈”和“幸运抽奖”五个个人项目,这些项目趣味性强,协作要求高,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拿出了浑身解数,体现了信任与团结,比赛也玩出花样,有趣也有味。

“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还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默契”、“活动项目准备得很好,结束了仍然意犹未尽”……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建工教师团队的活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分工会活动合影


活动前讲解规则


抛圈活动


背对背夹气球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