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阳光健步走,快乐伴我行——电信学院分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作者:谢梦瑶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学院文化氛围,2022年3月5日,电信学院分工会在钦州市白石湖公园举办阳光健步走活动。学院分工会23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明媚,万物复苏,老师们欢声笑语,欣赏春天美景,拓展视野,亲身感受生活的美好。有的老师迈着坚定的步伐一路向前;有的放慢脚步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他们结伴而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在工作闲暇之余,他们的身心不仅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既能够在繁忙的教育工作中放松自己,也能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多年来,我院分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鼓励并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心、关爱教职工的举措一一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老师们在学院门口合影


老师们在白石湖公园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