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机关第七分工会开展“走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万物复苏,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机关第七分工会于3月9日举办“走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在馆长翁少娟的带领下,图书馆的女老师们用脚掌感受春天的温度,用双眼感受校园的美景,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这次的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分工会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健身运动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身体素质,要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团队精神投入到工作,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