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运学院教职工到板城镇屯茂村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苏学良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增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海运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董海亮,副院长唐华浩和王丹带领教职工到板城镇屯茂村开展工会活动。

首先,在板城镇屯茂村史室,全体教职工认真工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广西民间抗日第一村---屯茂村”历史故事,屯茂村是广西民间抗日第一村,屯茂村在抗日战争中涌现出一批批的革命者,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敌,保家卫国,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壮丽革命诗篇。教职工还认真观赏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文物,反复欣赏着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在一个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里,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

最后,教职工到屯茂村牧歌田园开展摘葡萄活动,让教职工了解农民种植葡萄和西瓜等水果的种植技术和过程,体验农村和农民生活,并欣赏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活动现场


亲近自然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