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七分工会开展“学传统家训传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作者:张华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构建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6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七分工会全体职工在分工会主席翁少娟的组织下前往灵山县开展“学传统家训 传清廉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点萍塘古村红色文化旅游区---大芦村清廉文化家风家训教育基地;萍塘革命史馆、邓家村的千年荔树、大芦村等多个红色革命基地,了解名人伟大事迹和家风传承故事。让大家通过共读清廉颂,进一步提升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廉洁从俭的责任意识。

这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和学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参加。陈锦山副书记强调:“传承好家风,身体力行是最有效方式”“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高校的干部职工,更应修身律己、廉洁齐家。”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修身律己、积极进取,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机关第七分工会集体合影留念


大家在认真听取名人伟大事迹和家风传承故事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