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秋恒久远,月圆永流传”——机船工训分工会举办中秋节烘烤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2022年9月8日下午15:00,由机船工训分工会举办的中秋节烘烤活动在北部湾大学食品学院7A-419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秉承着“弘扬师德,传承民俗”的主旨,极大提升老师们的团结合作能力,也为了迎接中秋节教师节,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师们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中国传统佳节中秋中体会中国源远流长的华夏文化情节,增强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

在活动现场,学院领导讲完相关中秋祝福语、中秋烘烤活动规则和安全后,老师们都全身心投入月饼的制造,而且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明确的工作分工。看着各式各样的食品用料,老师们依然凭借自己的人生经验、对中秋节和月饼的认识,一个个各式各样的月饼相应被制作完成。老师们体会着月饼的愉快制作过程,也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劳动成果,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和教师节。

活动不仅为教师们解除教学劳动疲劳,而且更好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民族文化,充分达到机船工训分工会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