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三分工会教务处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户外学习活动

作者:黄燕萍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月5日,机关第三分工会教务处小组到浦北县大成镇、北通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户外学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安稳、富足,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启示我们国家开启了新的奋斗征程。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机关第三分工会教务处小组到浦北县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参观,通过参观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让老师们近距离感受党的奋斗历史,更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还参观了浦北县北通镇石祖禅茶园,体验田园乐趣,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通过本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户外学习活动,教职工们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观柑子根第一党支部


参观石祖禅茶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