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黄文慧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丰富分工会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育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育学院分工会分别于12月6日、7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全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教职工共分为四个小组。比赛过程中,男教职工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扣球、拦网,精彩绝伦。女教职工队员们的表现也同样精彩,每个队员都精神抖擞,勇敢上前接球,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各队队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各小组参赛队员们也团结配合、顽强拼搏,队员之间互相打气、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小组在欢呼声中敢打敢拼,一路披荆斩棘,在本次的比赛中取得了佳绩。

在本次排球比赛中,教职工参赛队员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进一步弘扬了团队协作精神,有利于加强各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为学院营造更加和谐向上的团体氛围。



活动现场


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