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心系职工送温暖——校工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1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与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杨益华、韦丽兰、陈朝经、马小清、吴颖瑞、龚庆芳等病困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工会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大家要积极努力,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并祝愿他们及其家人新春愉快、万事顺意。

受慰问教职工纷纷表示: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学校将关怀送到我们手上,我们心里很温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以阳光心态拥抱未来,为学校加快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左一)慰问吴颖瑞老师(左二)

 

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左一)慰问杨益华老师(左二)

 

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左三)带队慰问韦丽兰老师(右三)

 

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左二)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尹继林(左三)慰问马小清老师(左一)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二)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进堂(左一)慰问陈朝经老师(左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