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校区教职工住宅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营造抗击疫情良好环境,根据《中共钦州市委员会钦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钦州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的意见》(钦发〔2020〕8 号)及《关于开展市城区除“四害”工作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3日,西校区教职工住宅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教职工及家属等4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整治活动,年纪最大的参与者为90岁高龄的黄阿婆。

当天,西校区教职工住宅小区内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教职工及家属纷纷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认真打扫。有的清理杂草树枝和堆积物,有的清运垃圾,通力合作,全力配合,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助力城市品质提升的主人翁风采,以实际行动响应城市品质提升的号召。

据悉,西校区教职工住宅小区疫情期间已多次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

 

 

图为西校区教职工住宅小区劳动现场

图为90岁高龄的黄阿婆在清理垃圾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