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讲故事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丰富发展新时代家风家教内涵,积极探索最美家庭礼遇和先进典型家庭激励机制,激励我校广大教职工家庭争当“最美”,学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讲故事比赛。

经各分工会初赛、推荐,校工会组织决赛评选、审核,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三个优秀作品,其中: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的贾真老师荣获一等奖,机关第七分工会的黄炳祥老师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的陈冬雁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新时代家庭观,激发了参赛教职工创建最美家庭的热情。

 

 

贾真老师获奖作品

 

 

黄炳祥老师获奖作品

 

 

陈冬雁老师获奖作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