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主席陈锦山一行看望慰问患病教职工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2020月9日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锦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机关第三分工会主席司继涛,机关第三分工会副主席章河锋一行看望了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健老师,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带去了学校党政对他的深切关怀。

陈锦山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李健老师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并仔细询问了李健老师的康复情况,感谢李健老师多年来为学校教育教学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叮嘱其要静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李健老师对学校的关怀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安心养病,调养好身体,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在李健老师生病住院期间,学校工会发动全校教职工进行爱心捐款,在教职工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将温情送到教职工的心中,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凝聚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锦山(右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右二)带队慰问李健老师(左二)

 

陈锦山副书记(右二)询问李健老师(左二)康复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