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作者:郭俞锾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由北部湾大学工会,体育教学部及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联赛在东区田径场上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唐高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

开幕式上,陈磊副校长对本次赛事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我校中青年教师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赞扬,并提出教职工应作为学生的榜样积极参与运动。他指出,举办足球联赛是教职工走出办公室的第一步,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将为学校体育教育添上浓重一笔。同时希望所有的参赛队伍都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并把运动场上涌现的体育运动精神带到各自工作中,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各院系代表队将按秩序依次进行比赛,一场场精彩的足球赛事将在绿茵场上呈现。

 

 

       

陈磊副校长致开幕辞

 

       

参赛教职工入场

 

       

参赛队员集体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