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学校工会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加强学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11月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校工会专职、兼职工会干部,二级分工会干部,2018-2019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等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惧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全校工会干部培训成果,激发了全校工会干部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坚定必胜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观影活动现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作活动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