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广泛开展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西区篮球场顺利开幕。副校长唐高华、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开幕式,各分工会篮球代表队及各裁判老师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唐高华致开幕词,他希望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第一、竞技第二;安全第一,角逐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运动员们运球、传球、远投活力四射,赛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场外拉拉队们的呐喊助威之声此起彼伏。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的体育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为凉凉冬日增添了无限的热情与活力。

 

 

副校长唐高华致开幕词

 

参赛队伍集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