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工会主席陈锦山带队赴贺州学院与各兄弟院校工会举行工会工作交流会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工会主席陈锦山带队赴贺州学院与各兄弟院校工会举行工会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贺州学院工会副主席古贤明主持,会议出席人员: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贺州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其现、副主席古贤明以及广西警察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工会领导干部。

会上,北部湾大学、贺州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警察学院等分别就工会会员入会及权益维护、青教赛和工会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本次工会工作交流会,我校工会将与各兄弟单位认真学习、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工会职责,加强组织活力,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右三)与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右一)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