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不断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发展,加强和谐校园的建设,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和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北部湾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2020年12月7日下午在东八栋乒乓球馆顺利开幕,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开幕式。

各个分工会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各位选手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选手们的表现令现场不时爆发出喝彩声。此次活动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体育竞技精神,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不仅缓解了工作给教职工们带来的压力,也有利于他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开幕式


激烈角逐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