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1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北部湾大学西区气排球场圆满落幕。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相互配合,顽强拼搏,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助威声、呐喊声不断,把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以下成绩:第一名海洋学院、第二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名石油与化工学院、第四名人文学院、第五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名机船学院。

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高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参赛队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气排球比赛凝聚了团队力量,加深了感情,在教职工中举办这类活动很有意义。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五)获奖队伍颁奖

激烈的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