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钦州市“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市直工会系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作者:杨志涛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钦州市总工会、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钦州市2020年“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市直工会系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2020年12月16日至22日在钦州市银河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市12个基层工会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及单项比赛。我校吉强、潘文昊、梁永忠、杨志涛、黄文 强、曾允金、陈希禹、闭英敏、邓冬玲、陆伟艳、姚俊梅等队员组成北部湾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团体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比赛中发扬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赛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的好评。在单项比赛中,我校闭英敏、邓冬玲荣获女双第三名;姚俊梅、陆伟燕荣获女双第四名;闭英敏、黄文 强荣获混双第六名;邓冬玲、梁永忠荣获混双第八名。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积极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与其他兄弟单位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比赛合影


闭英敏、邓冬玲女双第三名


黄文 强、闭英敏混双第六名;梁永忠、邓冬玲混双第八名


获奖女双和教练合影


女双第三、第四名决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