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博白县东平镇农特产品认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3日,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博白县东平镇农特产品认购活动倡议书》,倡议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博白县东平镇贫困村农特产品认购活动的行列中来。12月25日,校工会在七号教学楼前组织开展了博白县东平镇农特产品现场认购活动。

    今年2月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影响和挑战,我校定点扶贫地区博白县分新村、英梅村的农特产品面临滞销的难题,为帮助贫困村解决农特产品销售难题,增加贫困户收入,校工会采取“各分工会统一组织与职工自愿购买”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开展“爱心消费”,自愿购买贫困村的农特产品。活动期间,教职工们踊跃认购贫困村的砂糖橘、红心橙、皇帝柑、蜂蜜等农特产品,为解决贫困村农特产品滞销难题尽到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现场认购博白县东平镇农特产品


教职工纷纷认购博白县东平镇农特产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