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钦州市总工会来我校调研工会 “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工作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5日,钦州市总工会书记梁国喜、劳动经济和权益保障部部长陈媚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工会“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锦山副书记代表学校工会致欢迎辞,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介绍了我校“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历年来取得的成果和今年参保工作的推进情况。梁国喜表示今天的调研收获很大,目标方法有了,下一步要积极开展后续实施工作,希望北部湾大学加强与市总工会的交流互动,充分利用高校的优质资源,将双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新思想、瞄准新目标、牢记新使命、落实新要求、适应新形势,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钦州市总工会书记梁国喜(左一)、劳动经济和权益保障部部长陈媚(左二)来我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