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钦州市2020年“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市直工会系统运动会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至22日由钦州市总工会、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钦州市2020年“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市直工会系统运动会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羽毛球队前往参加羽毛球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的羽毛球比赛项目高手林立,竞争激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全体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敢打敢拼,稳扎稳打,最终取得关键一战的胜利,在进行冠亚军决赛时,通过运动员的巧妙排兵布阵,最后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击败对手荣获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


获奖奖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