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办实事】校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工作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更好的服务教职工,办实事,做好教职工子女2022年度初中、小学、幼儿园报名入学工作,校工会于2022年5月12日召开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工作说明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校长梁春红、教导副主任施国梅老师,北部湾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总园长陈翠玲、总园长助理陈小杰、园长王晶晶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对2022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有关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工作说明;湾大附小梁春红校长从办学理念、师资情况、学校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湾大第二附幼王晶晶园长就办园理念、师资情况、园区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小的家长代表潘宇晨老师分享了孩子就读附小的感受,用“三心”即用心、舒心、信心概括,对附属小学办学充满信心;子女就读附属幼儿园的家长代表张飞老师通过分享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小故事,对幼儿园老师暖心的教育感到满意,特别对幼儿园能让孩子真正的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给予了肯定。

随后,陈锦山副书记做总结讲话,陈锦山指出,幼儿园和小学教育阶段是一个人成长的重要阶段,在幼儿园阶段学会“做错事要认错”、“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等基本道理,小学阶段在成绩之外也应该多关注孩子的兴趣爱好培养,做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争当新世纪的好少年。

会议结束后,学校工会组织了与会人员前往附小实地参观考察,全面了解附属小学的办学情况,参加说明会的教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子女入学政策和教育方面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总结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会议


湾大附小梁春红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undefined

湾大附属幼儿园园长王晶晶介绍园所情况


子女就读附小家长代表潘宇晨老师分享心得


子女就读附幼家长代表张飞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