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召开钦州工匠学院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2022年5月9日上午,钦州市工匠学院建设推进会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起文,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红,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炳俊,机船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副院长(副主任)韦相贵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钦州工匠学院的建设方案、建设机制、工匠学院的构架、发展定位、如何利用好学校优质的办学条件,服务地方,不断提高全市职业技能培训供给能力和层次质量等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要将钦州工匠学院打造成先进的技能培训、竞赛基地、劳模工匠精神宣教基地、面向东盟的国际技能培训合作基地。

最后,杨玉红副主席就近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做好钦州工匠学院挂牌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


推进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