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第十三届广西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广西财经学院顺利闭幕。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均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历时4天,分为校长组和混合团体组展开竞技,全区39支代表队共53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派出梁智、黎树式、郑德威、黄瑜、黄喜悦等15名教职工参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梁智获得校长组第一名,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获得团体组优秀名次。混合团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展现了北部湾大学教职工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