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教职工第五届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吕伟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合承办的教职工第五届足球联赛,经过最后一轮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所有赛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联赛经过一个多月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队、海运海洋联队、联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陈磊副校长在闭幕式总结讲话中,对本届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队运动员的精彩表现高度赞赏,对球员和裁判员展现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高度赞扬。他鼓励说,希望学校工会和教职工俱乐部继续努力,一同创造更好的机会与平台,更好的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足球运动强身健体、磨炼意志,团结一致在学校新的发展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闭幕式合影


冠军队伍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