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精心考察、挑选了传统节日慰问品,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福利发放工作;各分工会齐心协力,在积极参与慰问品选定与发放工作。为全校教职工发放了近1350份节日慰问品。

慰问品发放现场,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慰问品的种类多、质量好、需求大、贴心实惠,感谢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关爱,并表示一定将学校的这份温暖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学校贡献力量。



慰问品卸货到指定地点


清点慰问品数量


教职工们领取慰问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