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庆三八节】校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节女职工春游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时逢三月,春暖花开,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女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3月4日,校工会组织90多位女教职工到崇左市雨花石公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节春游特色活动。

雨花石公园地处左江河畔,石岩色彩和形状独具特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形状奇异的石岩,有的像千年寿龟,有的像万年巨船,有的像海狮探月,有的像仙女下凡,有的像鼓,有的像桃,有的孤立,有的依偎,有的相拥。景区内洞石穿空,如天窗如天眼;断臂悬崖,似屏障似展帘;山蹦地裂。不论是石、是岩、是山、是洞眼、还是天坑,处处色彩斑斓。

一天的游玩,让老师们享受着远离喧嚣的宁静,感受着春天的勃勃生机与活力,放飞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工会对女教职工的重视与关怀,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当中,用主人翁的精神建设和谐、美丽的北部湾大学。



活动合影

 

老师们在景区导游的讲解下游历景点


大家纷纷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