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校工会开展“书香三八”三八节女职工读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时逢三月,春暖花开,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凝聚书香力量,推动女性阅读,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4日,校工会组女教职工开展女教职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莫秀群主持,参加此次活动还有各分工会90多位女教职工。

莫秀群副主席指出,通过读书活动,提高女教职工科学文化素养和发现幸福、感受幸福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女性在引领家庭阅读、儿童阅读,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方面的特殊作用,营造了家庭阅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良好家风打好坚实的基础,读书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长期进行。



读书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