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校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4日,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莫秀群主持,各分工会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校女工委学习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黄昭艳引领女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以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为契机,积极推动和宣传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围绕当下女教职工权益保障面临的焦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讨论,提升女教职工懂法、用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近年来,校工会始终坚持把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加强女职工维权和关爱力度,积极为女职工办实事,形成了尊重女职工、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普法宣传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将继续积极投身教研岗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女工委学习委员黄昭艳引领女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活动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