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我校女职工队伍参加2023年钦州市“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充分展示我市各单位女干部职工的巾帼风采,钦州市总工会、钦州市妇联于2023年3月8日上午在钦州市体育馆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校工会经过精心筛选,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莫秀群带队,12名女教职工组成队伍前往参加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立竿见影、星球大战五项比赛,比赛中,大家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场下笑语连连,掌声阵阵,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我校参赛女职工在展现湾大女性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健康的运动中体会着合作的快乐、生活的美好,整个活动自始至终充满着激情而又和谐的氛围。

    通过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而且提高了女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合影


参赛队伍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比赛项目《同心同德》


比赛项目《齐心协力》


女职工队伍候场等待比赛开始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