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率队赴盐城师范学院、江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苏艳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率校工会相关人员赴盐城师范学院、江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考察交流。

4月11日,在盐城师范学院的座谈会上,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张桂华副校长对陈锦山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绩。会上,陈锦山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高度评价了盐城师范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围绕工会职工活动的开展及附属学校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4月12日,在江苏大学的座谈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及校工会、附属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洪波副书记对陈锦山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锦山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江苏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参会双方围绕工会文体活动、教职工活动中心、青年教师联谊、职工医疗互助及附属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4月14日,在中国矿业大学的座谈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蔡世华副书记对陈锦山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校园精神、办学规模以及学科师资等发展情况,指出该校工会以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统领,以基层工会、活动载体和信息化建设为重要抓手,合理把握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学校的法制校园、人文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形成了一些特色。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在学校稳定队伍、吸引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陈锦山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肯定了中国矿业大学工会组织以及附属小学、幼儿园的相关工作经验等。他表示,期待未来两校能够开展更为广泛的学习和交流活动。

陈锦山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盐城师范学院校史馆、王强先进事迹展览室、江苏省沿海开发研究基地;江苏大学校史馆、教职工活动中心;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教职工健康驿站及体育馆等场所。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陪同考察。


图为陈锦山副书记一行与盐城师范学院交流


图为陈锦山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江苏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


图为陈锦山副书记一行与中国矿业大学交流


图为陈锦山副书记一行参观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