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潘柳榕、关杰耀、张晓培荣获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吕伟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近日,从《钦州市总工会关于授予李莉等同志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钦市工发[2019]32号)获悉,为了切实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钦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我校教师潘柳榕、关杰耀、张晓培“钦州五一劳动奖章”。

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甘于奉献、争创一流,以主人翁姿态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