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钦州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钦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红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现场宣读了《钦州市总工会关于表彰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古雅峰、体育教学部主任李乃琼以及邱静、何晨、李娜、黄莹娜、张晓培、李伟峰、卢丽萍、覃敏良等8位教师荣获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受上级组织委托,现场还向海洋学院副院长喻达辉授予了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获奖教师代表喻达辉、古雅峰、邱静分别向学校和总工会表达了感激,并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受。

杨玉红代表市工会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奋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位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

陈锦山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各位获奖者的荣誉,是上级组织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北部湾大学全体教师的荣誉,与工会市级部门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与市总工会的沟通联系,全面落实校工会职能,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陈锦山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杨玉红代表市工会向“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祝贺


获奖教师合影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