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张艳军家庭荣获2022年钦州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2022年9月2日,从《关于授予李荣香家庭等121户家庭2022年钦州市“最美家庭”的决定》(钦妇通[2022]24号)获悉,为树立榜样,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倡导新风,市妇联决定,授予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张艳军老师家庭2022年钦州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最美家庭”是弘扬良好家风、建设文明家庭的典范。希望受表扬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上;希望学校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