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女职工委员工会学习会

作者:吕伟、徐镇鹏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142会议室召开女工委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新一届校级女工委员工作设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女职工工作职责及如何开展工作等。校级女工委员及各二级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莫秀群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蔓燕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女职工工作职责及如何开展工作。她强调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与理论结合起来,筑牢思想信念,自觉拥护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校级女工学习委员黄昭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学校的发展也依托于教职工有和谐的家庭,因此将通过我们女工委员宣传好的家风,举办“我爱我家”故事会等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家风建设活动,为学校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新一届校级女工委成员介绍各自的工作职责以、负责联系的二级分工会及谈谈今后女工工作设想,各二级分工会女工委将本分工会女工工作情况进行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女工委员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女工工作职责和肩负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共同把女工工作做得更好。


女工委员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