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钦州市庆“五·一”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邓冬玲 时间:2018-04-15 点击数:

钦州市总工会、钦州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钦州市2018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比赛于2018年4月11日至14日在钦州市阳光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市16个基层工会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团体赛采用5场3胜制,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唐兆民、韦东、梁永忠、杨志涛、黄文强、闭英敏、邓冬玲、赵亚丽、陆伟艳等九名队员组成钦州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打法和技术都在赛场上得到了一一体现,观众在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比赛中发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赛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的好评,并荣获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积极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与其他兄弟单位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练球,赛前认真加强排兵布阵的战略,以赛促练,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混双比赛


男双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