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二级教代会】海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郑作昌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促进民主监督、加强教工参与学院管理工作,我院在7A-229会议室开展了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曾栋梁主持,副校长兼院长黄鹄、院党委书记何光耀、副院长许尤厚以及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受黄鹄副校长委托,由院党委书记何光耀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海洋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总结》的报告,总结中包括了我院2017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巨大成果,同时,还指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殷切希望,愿我院教工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取得更辉煌的成绩。随后何光耀书记还向全体教工对《海洋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计划》进行的汇报,工作计划指出面对未来教育所面临的挑战,并号召大家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工作,坚定不移的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的建设并持续加强学生工作和对外交流合作,努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全体教工对何书记的报告进行了讨论,其中学院办公室主任邓冬玲代表行政工作人员,宋静静博士代表教学工作人员对报告发表了看法,两位老师对何书记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海洋学院对《海洋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总结》和《海洋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计划》进行表决,大家一致通过。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栋梁还宣布了海洋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大家也一致同意通过。

海洋学院教职工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何光耀作工作报告

  

邓冬玲老师对报告发表看法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报告的支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