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二级教代会】机船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刘尉屹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机船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在7B-534会议室召开。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由机船学院党委何永玲书记主持,机船学院黄宜军院长、冯志强副院长、潘宇晨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设有五个议程。首先,由机船学院黄宜军院长作《机船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和《机船学院2017年财务报告》;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教职工分四个小组,各个组长收集了教职工讨论意见;再次,各小组长汇报了本组讨论的相关情况;最后,机船学院党委何永玲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是职工行使了民主管理权力,在学院管理和校园建设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发挥了在构建和谐校园的过程中的纽带作用,意义重大。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