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作者:邱静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4月27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4号教学楼1楼报告厅顺利闭幕。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党委副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曾彦、黄鹄、唐高华,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莅临我校考察北部湾大学筹建工作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赵君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认为,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报告,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加强内涵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师生员工共同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和宝贵建议,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和桥梁纽带的连接作用,体现了与会代表的主人翁意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各位代表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心血和智慧。

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完成好2018年目标任务,赵君书记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跨越;三是要继续聚焦转型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赵君书记强调,相关部门要根据教代会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查督办,加快推进落实。新当选的代表要认真履职,向学校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切实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同时,要下基层向广大教职工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特别是传达学习本次教代会精神。工会要切实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赵君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业绩,团结奋进,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推进转型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顺利完成学校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设立1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我校高等教育办学45周年。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表决通过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组成名单;表决通过新一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名单。

会议还对荣获钦州市和我校工会先进单位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作重要讲话


荣获钦州市和我校工会先进单位的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荣获钦州市和我校工会先进单位的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