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张锋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1日,学校2019年教职工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式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主持。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在致辞中指出,开好这次大会,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对于明确设立大学后学校近期的发展目标,动员和凝聚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精神投身新大学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校长韩峻峰在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18的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式、挑战和机遇,并布置了学校2019年八大主要工作任务。

韩峻峰校长呼吁广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学校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为把学校建成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湾大人自豪的优势突出、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校总会计师梁智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分别以书面形式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开幕式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主持预备会。会议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以及大会主要议程(草案)。



韩峻峰校长作报告


陈湘如副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