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好“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2-25 点击数:

关于组织好“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工会小组):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经工会女工委研究决定,2011年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仍以提高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为主题。具体时间和要求如下:

一、“三·八”节活动由各分工会(工会小组)组织活动。

二、2011年“三·八”活动内容应体现基层活动风采,每个分工会(工会小组)将组织女职工参加活动的照片选3——5张,附上文字说明,于4月1日前交学校工会。

三、学院给予参加活动的每个女职工50元的活动经费。不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不予补助。

四、活动时间:3月8日——31日,过期无效。请各分工会(工会小组)于3月3日前将活动方案交到工会。并组织好女工报名,落实参加活动人员的名单,于3月5日前报学院工会,3月5日后不接受报名。

钦州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