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七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暨实践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张华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提高分工会全体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培养会员紧密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机关第七分工会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2月8日,机关第七分工会在科农山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暨实践素质拓展活动。机关第七分工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抢答赛题目紧扣主题教育知识,充满知识性和实用性,会员积极参与抢答;素质拓展活动趣味横生,让人身心愉悦,既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强化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和相互支持、共同进退的意识。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暨实践素质拓展活动经分工会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全体会员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会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劲头,为加快把图书馆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图书馆打下良好基础。

 

参加拓展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活动进行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